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信息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 开展“肃清虞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

开展“肃清虞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七里河分中心于8月15日组织开展“肃清于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剖析虞海燕严重违纪问题的危害、根源,深刻反思虞海燕严重违纪问题的教训,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市委常委会召开“肃清于海燕流毒、修复兰州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精神的通知》。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每名党员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刻的谈自己的认识,感情真挚、剖析到位,从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思想的认识及努力的方向深入浅出的交流心得。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的极大的触动,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行政的重要性。我们要以前车为鉴,深入查找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以信念为魂,以党章为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要求,始终坚定热爱党、跟党走的政治信仰,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心中最高位,始终从大局角度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自觉做到思想不偏移、立场不动摇、心中有红线,切实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刚度。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极端重要性,从虞海燕、金晋哲严重违法违纪问题上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在事关党的原则、党的纪律、党的规矩等重大原则上坚定政治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