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信息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8-03-10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6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座谈会、省、市委推进会精神,并宣读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实践,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有力抓手。中心党支部、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   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实效性。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中心党员干部多学多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通过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等形式,使中心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誓词,不忘初心;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带头督促整改,促使全体党员立标杆、作表率,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使中心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教育与中心重点工作、双联行动、效能风暴等有机结合起来,用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做到“四个真正”,即真正抓好学习、真正深入思考、真正找到差距,真正改进提高,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