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园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监狱警示教育基地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兰州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从一名有着大好前途的领导干部因贪欲而断送清白,锒铛入狱沦为阶下囚的经过,以及身陷囹圄失去人身自由、骨肉亲情分离的的悲痛和深深的忏悔。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越是身处高风险岗位,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面对拉拢腐蚀和各种诱惑,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道德底线,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抵御腐败的侵袭,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红线,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严格做到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监督。中心党组和纪检组要求大家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立足岗位,从细节做起,慎用权力,强化“反腐倡廉”思想,增强诱惑抵抗力,清正廉洁,绝不越雷池半步,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不断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阳光、廉洁、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