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园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信息时间:2018-03-12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

    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机制,抓常抓久。进一步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的要求,不断健全和完善“两个责任”、廉政风险防控、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相关制度,切实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为构建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供坚强保障。二是严肃纪律,抓早抓小。中心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的反映渠道,及时纠正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切实推行党员干部权力运行公开透明,健全完善抓早抓小的工作机制。通过工作约谈、提醒约谈和告诫约谈等方式,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三是加强监督,抓实抓细。按照纪检监察“三转职能”的要求,中心充分发挥执纪监督职能,有力监督各项工作制度、政治纪律的执行和落实,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让纪律和规矩成为不可碰触的高压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