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廉政园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严执行干部任前约谈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信息时间:2018-03-12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严执行干部任前约谈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教育,增强新任中层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政和勤政为民的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17年2月14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5名新任中层进行任前谈话和任前廉政约谈。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新任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率先垂范,做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表率,我们必须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和基本功,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新任干部要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注意检点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在廉洁纪律上坚决不破首例,自觉管好自己,严守防线,从小节做起,从小事防起,警惕社会交往关系,净化社交圈。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三要增强担当意识,做引领发展的表率。新任干部必须将敢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义,要严格按照“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要求,从严整治“庸、懒、散、慢、混、卡”等乱象,坚决不做“背手干部”、“挥手干部”、“甩手干部”和“伸手干部”,紧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实际,进一步提升规范、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保证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不受延误。

    中心纪检组长刘勇指出: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和规矩。自觉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好表率,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典范。二是要加强学习。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治转提”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整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打牢工作基础,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要严以律己。时刻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自觉接受监督,听取不同意见。四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立足实际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担负起责任。

    最后强调,此次任前谈话是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是一次从政提醒,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新任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权力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