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组织开展集中培训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信息时间:2019-06-21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49 期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 年 12 月 19 日

 

 

 

 

组织开展集中培训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永登分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为切实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中心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的要求,永登分中心于 12 月 11 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上午,集中培训第一讲在分中心开标厅举行,永登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代红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授课,拉开了此次集中培训的序幕。


 

集中培训开始前,分中心按照市中心要求,制定了《集中培训工作计划》。此次集中培训工作从 2017 年 12 月 11

 

日开始,到 2018 年 1 月 2 日结束,培训天数共计 5 天,分四周进行。培训采取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集中授课、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上课、全体学员集中讨论、十九大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次集中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发展提供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