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7-10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7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中心参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再次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大会对中心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服务标兵等30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会后还组织了企鹅漫步、接力比赛等趣味团体活动。

IMG_8388

 

IMG_20190701_115145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中心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和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党性观念,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