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读书班开展交流研讨

信息时间:2019-09-24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研讨读书班开展交流研讨

 

9月19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交流研讨会在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包永胜、成员李凯列席会议。

研讨会上,中心党组成员赵旭、杨曾涛、芦斌三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什么样的初心、担当什么样的使命,怎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等重大问题的领会把握,理论学习有了新的进步,思想政治有了新的收获。大家深刻认识到,做到“两个维护”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首要政治要求,坚定的理想信念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精神支柱,牢记宗旨性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力量所在,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带着任务抓落实,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努力取得更多的政治成果、发展成果。坚持统筹兼顾,持续深化学习,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赵旭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强调,交流研讨也是此次主题学习中的重要一环,更是对大家学习水平的一次提升,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要继续系统性地学习,进一步明确自身担负的使命,联系中心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做深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