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永登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时间:2021-04-02阅读次数:

 

              

永登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2021322日上午,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市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及中心党组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说明: _MG_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