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学党史 明初心 皋兰分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1-04-02阅读次数:

 

              

学党史 明初心 皋兰分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市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支部于32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皋兰分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推动分中心公共资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兰州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都不能忘记历史,都要学习好历史、发扬好历史、丰富好历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说明: IMG_0563自觉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推进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自觉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