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立足实际解难题 服务群众办实事

信息时间:2021-05-26阅读次数:


                                         立足实际解难题 服务群众办实事

 

根据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我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广泛查找目前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于511日组织召开业务知识培训会。相关业主单位及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国泰新点工程师对政府采购电子招标文件的制作、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使用、开评标系统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全程演示。会场气氛活跃,各单位就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国泰新点工程师对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之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一个意见、四个办法”相关知识及政府采购质疑与投诉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会,是分中心立足本职岗位、从最突出的问题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服出便利、服出实惠,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各单位的电子化系统操作技能,为全流程电子化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