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不忘“来时路” 走好“脚下路” 坚定“未来路”

信息时间:2021-05-26阅读次数:

 

 不忘“来时路” 走好“脚下路” 坚定“未来路”

——西固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说明: IMG_8535 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西固分中心副主任马静同志在认真学习党史有关知识、认真准备的基础上,于517日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党史专题党课讲授。马静同志以《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为主题,从学习党史,锤炼‘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不忘‘来时路’;学习党史,淬炼‘千锤万凿出深山’的匠心,走好‘脚下路’;学习党史,修炼‘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坚定‘未来路’三方面出发,并结合个人对党史的学习认识和体会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使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史,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是用生命熔铸崇高信仰的一百年,也是用鲜血写就不朽史诗的一百年。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分中心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与分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分中心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