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学党史悟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念

信息时间:2021-05-26阅读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念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论述内容,可以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

510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城关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进行学习,该书分别摘录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其中,既有我们党的领导人对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回顾,也不乏对党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周年纪念以及经验总结。会上,城关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喜荣同志以领读的方式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传达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启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