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21-05-26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说明: QQ图片20210511153555.jpg 近日,安宁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党连炜为分中心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推动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专题党课。
   
党课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顾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主要解读了中国近代史相关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至改革开放阶段的历史大事记、改革开放至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要求全体分中心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学党史,以党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队伍砥砺前行,让党的革命精神在分中心焕发勃勃生机。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学史明志,勇于担当,营造分中心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新的良好氛围,推进分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