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信息时间:2021-07-01阅读次数:

 

党建工作信息

 

16

 

    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0701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观看了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党的历史经验做了全面总结,对党的历史使命做了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说明: IMG_20210701_080838

 

百年苦难辉煌,踏过风雨万千重。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工程,铸就了伟大梦想,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观看庆祝大会后,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创新发展,以实际工作成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