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信息简报

安宁分中心干部迅速反应 落实“双报到”制度

信息时间:2022-01-24阅读次数:

工作信息

(第1期)

安宁分中心                           20221月24

安宁分中心干部迅速反应     落实“双报到”制度



1月22日,23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7名党员干部按时参加了兰州市下沉社区组织的驻守干部见面会

见面会传达了市委对下沉干部的工作要求;各社区主要领导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成立了驻守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安宁分中心干部表示:坚决执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兰州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市直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的工作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双报到”制度,听从驻守社区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立足社区,融入基层,努力党的政策宣传、新冠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社区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社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安宁分中心党员干部们将积极投身一线,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和驻守工作,深度参与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做到“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努力成为基层善治的重要一员,彰显安宁分中心干部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