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安宁分中心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会

信息时间:2018-06-07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中心党组关于“七一”表彰工作的安排,6月7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按照“民主、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评选标准对照“四优”共产党员评价考核细则,并结合日常工作业绩、思想政治学习、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评选。 经党支部讨论表决,最终评选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先锋堡垒作用,有力带动了全体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做业务骨干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分中心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