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西固分中心增强“四个定力” 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信息时间:2018-06-04阅读次数:

为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西固分中心着力增强“四个定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一、增强政治定力,把握生命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党规党纪,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做到政治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增强纪律定力,守住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细化考勤、请销假管理制度和外出派遣制度,规范请销假、带薪年休假的审批程序,建立严谨的工作秩序。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全面遵守党的“六项纪律”,规范个人行为,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

三、增强道德定力,追求高标准。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正能量,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产党人价值观。同时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以德服人、以德化人,要求党员干部时刻警示自己,不断净化心灵,坚守精神高地,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善与恶、奉献与索取等关系,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受得了委屈、稳得住心神。

四、增强抵腐定力,远离红线。加强自律,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始终清醒,自筑“防火墙”、自设“高压电”,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学习,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做到在“八小时之内”勤政廉政,“八小时之外”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做的事不做。同时,严格约束亲人家属,构筑拒腐防变的“隔离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