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榆中分中心 “四个一”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信息时间:2018-06-25阅读次数:

榆中分中心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和治本之策来抓,坚持教育为主,预防为先,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一是开展一次知识测试。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守纪律、遵国法”知识测试100题,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考率达到100%,进一步营造了严纪律、守廉洁的工作环境,不断凝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正能量,形成党风廉政宣教强大合力。

二是开展一次廉政公开承诺。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全面践行本人做出的公开承诺,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

三是开展一次家属助廉活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的一封信》,感谢家属的常叮咛、细嘱咐,不但帮助中心工作人员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而且营造了温馨和睦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四是开展一次廉洁教育。按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通过剖析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使干部们接受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