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皋兰分中心 开展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

信息时间:2018-06-29阅读次数:

根据市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皋兰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分中心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中心主任张荣山同志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汲取折达公路考勒隧道案例教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兰组通字【2018】22号)及市中心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从整治目标、整治重点、整改措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分中心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张荣山主任对开展活动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认真整治实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按时高质完成。二是深刻汲取案例教训,狠抓整改落实。把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汲取折达公路考勒隧道案例的教训,按照市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及分中心工作实际,深刻反思、认真梳理、主动查找,做到整治工作有措施、有时限、有效果。切实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坚决整治中心干部身上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入手,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分中心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文件精神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深化作风整治的思想认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起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政绩观念,增强了党员干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此外,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分中心开展了“作风建设年 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交流讨论现场大家态度端正,发言积极,剖析深刻,针对六大方面的整治重点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质提效进行讨论学习,进一步将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