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皋兰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时间:2019-11-01阅读次数:

皋兰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2日,根据市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皋兰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分中心领导班子重点围绕调研活动的基本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的思路举措等,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针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思想根源,查找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查找对群众的真情实感和服务态度,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和务实的硬招实招,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荣山同志要求要在前期调查研究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针对调研中征集和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有序结合,不断将分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让服务对象、办事群众感受到分中心工作确确实实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