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19-11-01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24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开标一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检视班子问题、查找自身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张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从推进全市工作的大局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既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张琪同志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支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和解决问题;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结合起来进行问题检视,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