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19-11-01阅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坚定信仰 担当尽责 清正廉洁

 

10月23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以“坚定信仰、担当尽责、清正廉洁”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并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流。

赵旭同志从“初心”的含义与中国共产党初心的渊源、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新时代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新形势下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改革的初心与使命四个方面,并结合当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矛盾突出问题、对服务对象的需求了解还不够深入等问题,深入浅出,以自己亲身的感悟和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形象的党课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分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我们要不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蓄积精神力量、从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不断汲取养分,从革命先辈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动力。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喜荣对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原原本本抓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增强思想自觉,认认真真找差距、仔细查找工作短板,认真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建议,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增强行动自觉,针对调研发现的、群众反映强烈的、检查反思等方式检视出的问题,找准病根、压实责任,知行合一的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