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坚定文化自信 凝聚磅礴之力——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信息时间:2019-11-01阅读次数:

坚定文化自信 凝聚磅礴之力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作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2019年10月21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郭红为中心全体党员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郭教授从习近平总书2013年2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2019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甘肃当前发展实际作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辅导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释了其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和重大意义。讲座既注重理论层面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于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推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