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永登分中心指导开好民主生活会 帮助搞好政治体检

信息时间:2019-12-30阅读次数:

指导开好民主生活会  帮助搞好政治体检

——市中心分管领导芦斌一行赴永登分中心指导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6日,永登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芦斌,市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问效组组长关晓峰,市中心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威代表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进行表态发言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芦斌同志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整改措施务实的角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随后芦斌同志对分中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二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四是要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