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西固分中心党支部开展“自觉扛起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12-30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党支部

开展“自觉扛起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3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党支部以“自觉扛起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内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章节;支部党员结合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自觉扛起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为主题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用心用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在实干中体现服务能力,在实干中展现岗位追求,在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三要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依法办事,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