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七里河分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12-30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新修订《宪法》的理解,提高依法行政能力,12月3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第二章,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张琪同志主持。

会上,张琪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第二章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学习笔记。

活动最后张琪同志对今天的活动进行总结:此次《宪法》的学习,是七里河分中心落实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具体体现。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共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要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模范遵守宪法,按照《宪法》和相关法律赋予的权限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要坚持依法行政,带头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在工作中依法办事,真正地将宪法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