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织积极开展“2021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21-03-10阅读次数:

党建工作信息

 

3

 

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0226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织积极开展

“2021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团圆、美好的节日气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们赴伏龙坪前街、后街两个社区,开展了以元宵节活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节日活动现场的布置工作粘灯笼、挂灯谜、串风车、布置活动现场,在活动的各个区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保障节日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党员们还对社区有困难的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使社区广大居民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节日文化活动的群众性、广泛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营造了安宁和谐、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