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迎三八游蔚蓝海洋世界”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1-03-10阅读次数:

 

党建工作信息

 

4

 

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0309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迎三八·游蔚蓝海洋世界”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3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迎三八·游蔚蓝海洋世界”主题活动,让中心全体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
   
节日期间,中心领导干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良好的窗口形象。

38日下午,中心全体女职工参观了《海德堡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场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了解到该场馆是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海洋馆,也是甘肃省首家、全国第四代海洋馆。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累计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是2015年兰洽会七里河区文化旅游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家集体参观了场馆的7大功能区,包括热带海洋区、河流湖泊区、梦幻水母区、海底潜游区、冰河世纪区、沙滩海洋区、热带雨林区,在展馆观看了美人鱼表演、海狮表演、人鲨共舞等特色表演。

参观活动结束后,中心女职工们又参加了网上的“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心理健康体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缓解平日工作疲惫压力的同时又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不但有益于女职工们的身心健康,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起到了良好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