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1-03-17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1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做动员讲话,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牢记总书记嘱托,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和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说明: IMG_20210317_102715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为兰州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地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