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赴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先人、缅怀先烈”活动

信息时间:2021-04-02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

赴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纪念先人、缅怀先烈”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寄先烈。331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缅怀和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来到烈士陵园,中心党员干部首先在烈士陵园宣传栏前学习了甘肃省的革命抗战历史,了解了革命烈士在兰州战役中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庄重,敬献鲜花、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最后,大家认真瞻仰了事迹简介碑,踏寻英雄足迹,重温光辉历史,进一步感受了烽火岁月中先烈们的英雄壮举。

清明节里祭忠魂,先烈豪气耀兴隆,但使前辈英灵在,化作细雨润乾坤。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后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革命烈士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说明: IMG_20210331_143431.jpg



      说明: IMG_20210331_143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