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1-11-17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疫情防控不放松,理论武装不掉队。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疫线值守、居家办公的工作实际,及时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018日我市报告本土新冠确诊病例以来,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闻令而动,全员到驻守居住地社区报到,协助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把抗疫战场当作政治学习的课堂,及时收听收看全会精神,并通过钉钉、陇政通视频开展主题党日,对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必将鼓舞我们更加意气风发地踏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引领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建党百年的十条宝贵经验,是我们党的历史总结,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一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驻守社区防控疫情的强大动力,勇敢冲锋在防疫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