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急难险重方显本色 实事为民战“疫”有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时间:2021-11-24阅读次数:

 

           

  急难险重方显本色  实事为民战“疫”有我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战“疫”号角吹响,党员冲锋在前。在面对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遭遇战”,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安全线,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直面疫情,中心党组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启动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工作应急预案,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落实中心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测温验码和环境消杀、通风、清洁等措施,保障防疫物资,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靠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力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中心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组织带领中心97名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社区,持续一个月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说明: 072D0F5ECD6F8D0B26235353A99F0C2A

 

 

             说明: ]JXQ`{%14F3R289IKJDF0T5

中心各级党组织持续强化示范引领,有效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鼓励中心全体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履职担当,勇于作为,彰显革命本色。配合社区工作要求,不惧严寒、不畏雨雪,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点维持秩序,提醒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和孕妇出入绿色通道;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及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工作;做好卡口点值守、防疫知识宣传、公共场所清洁、消毒、通风和物资配送等工作;对部分心情焦躁、情绪不稳、随意走动的社区居民进行耐心劝返和心理疏导。协助筑牢了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堡垒,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