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榆中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4-06阅读次数:

 

工作信息

5

 

 

            榆中分中心党支部                           202141

 

 

 

 榆中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宣传烈士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大力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巩固抗疫工作成果、倡导文明新风、按照市文明办统一要求,过一个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清明节,榆中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中华英烈网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

 

 

 

在中华英烈网上,同志们认真浏览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瞻仰烈士墓和陵园,并为英烈们献花、祭拜、留言,做“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绿色环保、文明清明”的先行者、带头人。用绿色文明的祭扫方式缅怀英烈,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革命先烈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深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弘扬革命烈士的优秀品质,继承革命传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