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时间:2022-06-13阅读次数:

 

党建工作信息

 

12

 

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20606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6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融入到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各项工作中去,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兰州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中先发力、带好头,当标杆、作示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会议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通过宣讲、个人自学、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深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优化营商环境,为强省会战略贡献自身力量。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和表率示范,及时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中心每一名党员,系统把握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工作,找准发力点,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要求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在服务“强省会”行动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等重点工作担当作为,不断为企业减负松绑,提高交易的便捷性、公开性、透明度,营造良好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推进队伍建设大提升行动。中心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强化先锋模范作用,争创“模范机关”,创新党建品牌,坚持党建搭台、业务唱戏,引领中心在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网上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继续发力,以重点工作落实带动整体工作提升,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相互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