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中秋国庆廉洁提醒

信息时间:2022-09-09阅读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祝愿全体干部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秋、国庆节期间,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特廉洁提醒如下:

一、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赠送、发放月饼、烟酒和其他节礼;

二、严禁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等;

三、严禁违规收送蟹卡蟹券、电子礼品卡、红包、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礼品、礼金,特别是利用直播平台、电商平台、快递平台、不记名的月饼券、蟹卡、“月饼红包”“蟹卡红包”等改头换面、隐形变异方式收送礼品礼金;

四、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餐饮浪费,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

五、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在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搞“一桌餐”等活动;

六、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七、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权向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进行游玩等活动;

八、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妨碍、干扰疫情防控工作

中秋、国庆期间,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畅通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收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一律严查,违纪必究。

监督举报电话:8450150

 

 

兰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