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党务公开

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时间:2023-12-18阅读次数:

 

中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13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集中交流调研开展情况,并聚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及全流程电子化应用情况,开展了正反面典型案例研讨交流。中心党组成员、县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分中心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会。

     说明: 1007b46cd5e2dfd8e7cc153f3ff174f.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七次会议上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坚持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原则,加快推进平台交易全覆盖,完善分类统一的交易制度规则、技术标准和数据规范,创新交易监管化制,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全力打造“清兰交易”服务品牌。


中心党组紧扣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采取现场和线上方式,先后深入八个县区分中心,实地走访包抓企业和经营对象开展调研,力求把牢方向、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取得实效,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


交流发言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扎实推动中心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一要进一步增强“学”的自觉性,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我们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增强“查”的主动性,深入查找信息化建设的短板弱项。及时找到破解制约公共资源交易发展问题的方法路径,让调查研究切实为科学决策服务,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完成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使命任务服务。三要进一步增强“改”的坚定性,检视整改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中心各科室、各分中心已按照工作实际梳理形成相关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一列出解决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下一步要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切实把“问题清单”全面转化为“成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