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基层调研,认真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基层调研,认真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中心领导一行深入永登分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9月26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芦斌同志一行到永登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调研组首先与招标人、投标人(供应商)、代理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交易主体各方对交易中心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表,进行问卷调查。随后,调研组与永登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分中心在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促进高效服务、推动平台利企便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芦斌同志对分中心的工作及分中心对本次调研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对服务对象提出的客观问题,马上能整改的要求分中心即知即改,对不能马上整改的,市中心将帮助分中心限期整改;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和市中心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的具体实践,把进一步优化交易服务供给,提高交易便捷度、公开度和透明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