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引导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10月9日下午15点,七里河分中心组织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诵读活动中,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个个精神饱满地站在台上诵读经典篇目。由张琪同志朗诵《盛世中国》、郑环炜同志朗诵《可爱的中国》、魏兰芸同志朗诵《我爱这土地》,最后由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朗诵《为祖国而歌》。

在诵读活动总结中,张琪同志说道: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充分的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