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榆中分中心“三个”聚集 转化学习成果

榆中分中心“三个”聚集    转化学习成果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从9月18日至2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迅速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领学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和规定篇目,通过学习研讨、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等形式,重温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

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聚焦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中心党员中干部开展交流研讨,注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说感受、促提升。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优化、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能力水平。

三是聚焦党性修养。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来路、守牢初心、担当使命,通过阅读警示教育读本、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