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一行走访调研城关分中心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

一行走访调研城关分中心

 

9月25日上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一行到我分中心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通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形式,着重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健全平台电子系统,促进数字证书(CA)互认等方面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服务对象代表就围绕数字证书(CA)互认、评标专家管理、提升交易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赵旭同志和服务对象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

座谈交流结束后,赵旭表示,感谢服务对象对交易中心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他指出,下一步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优化交易平台流程,结合交易工作实际,简化交易平台流程,提升社会认可度、服务满意度和市场主体获得感。二是加强业务交流,创新业务交流和培训方式,切实提升干部业务水平,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台阶。三是积极促进数字证书(CA)互认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证书互联、互通、互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