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班子成员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按照市中心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和《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西固分中心领导班子于2019年10月10日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工作。

调研座谈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主题展开,供应商、代理公司、招标单位、党员代表等8名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中心领导班子及时给予了回复,对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表态限期给予解决。

本次调研听取了党员干部和服务对象代表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分中心进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分中心将进一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机融合,强化问题导向,勇担职责使命,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