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和《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0月11日上午,分中心领导班子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着重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通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形式,结合分中心实际围绕改进工作作风这一主题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业主单位、招标代理公司、投标人等服务对象代表就围绕如何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共征集到意见建议3条。领导班子真心实意与各服务对象代表面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分中心更精准了解了服务对象的需求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制度、精简流程、利企便民奠定了基础。服务对象通过这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对公共资源交易政策、中心工作流程制度和服务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服务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喜荣同志强调,此次调研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反映出了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调研中征集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转化调研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解决问题、开展工作上来,切实提升干部业务水平、服务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