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走访调研西固分中心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

走访调研西固分中心

 

9月26日下午,市中心主要负责人莅临我分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通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个别交流等方式,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健全平台电子系统,促进数字证书(CA)互认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调研。

通过座谈与个别交流,服务对象提出数字证书(CA)在省内不能通用;平台专家库专业类别单一,尤其是服务类项目专家数量少,导致专家抽取时间较长;系统操作流程较为繁琐等问题。调研组就以上问题与服务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现场予以解答,能马上解决的即知即改,需要协调解决的限时整改。

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中心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加强各科室与分中心的协调联系,扎实整改,形成长效,全面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