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调研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

调研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016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旭调研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王部长一行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参观了中心开标区、封闭评标区、行业集中监管区、候标和询标区、电子行政监察区、公共服务大厅、办公区7个功能区域,了解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中心组织建设、干部管理培养等方面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党组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县区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向王部长介绍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年轻干部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王部长与中心干部深入进行交流座谈,征求中心干部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会后,王部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教育,“严管互爱”相结合,精心谋划、拓宽渠道,培养有正确政治方向,有抱负、有专长、高素质人才;三是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断提升各类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四是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调研中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八个要求”有策略、有步骤的进行整改落实,挖掘身边的典型事例进行学习教育、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突出亮点,做实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探索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新经验和新思路,为全市经济发展增砖添瓦。

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拓奋进,切实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实施人才强中心战略,创新干部培养模式,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努力建设高水平干部队伍,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快、更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