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加强成果转化运用 破解重点难点问题

加强成果转化运用  破解重点难点问题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16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安珑山及成员白伟东到会指导,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部署要求和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早谋划部署,精心沟通协调,认真推动实施,制定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这一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带头深入县区分中心开展调查研究,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理论武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中心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逐一作了点评。

会后,市委第十指导组安珑山组长指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调查研究选题精准、措施有效、作风扎实,调研报告内容翔实、分析透彻、对策务实,圆满完成了调查研究工作任务,形成了较为丰硕的调研成果。下一步,要持续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真正拿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建议;积极推动成果转化运用,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推动实际工作的思路、制度和办法;全面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序衔接,贯穿主题教育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