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榆中分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榆中分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和着力解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真正把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到实处,10月14日上午,榆中分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邀请榆中县水务局、榆中县教育局、榆中县供热管理站、榆中农投和甘肃华水强项目管理公司等8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就中心在平台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各办公室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李建军同志首先介绍了榆中分中心搬迁到新场地(陇鑫大楼19楼)后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应邀代表依次发言,充分肯定了我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中取得了的成绩,对我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利企便民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并结合各自的视角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各办公室负责人对于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李建军主任代表榆中分中心感谢各方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承诺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措施,努力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交易各方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工作,确保县列重大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此次座谈会共发放征求意见表12份,征求到减化流程、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协调行业监管部门开展评标专家专项培训、建立样品展示室等方面意见建议4条,我中心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式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