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探寻初心 牢记使命——永登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探寻初心  牢记使命

——永登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市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0月24日,永登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威用PPT方式进行授课,分中心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课上,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通过历史现实相结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既对“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也对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紧扣主题,生动务实,使大家深刻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今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工作岗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苦干实干,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