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榆中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榆中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

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继续奋发有为,10月22日下午,榆中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组织交流观后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向初心看齐、向使命聚焦,争做勇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时代新人。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讲述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悉心聆听他们平凡而又闪光的故事,学习他们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

观看结束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被榜样身上所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同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传承榜样力量,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