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认真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为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兰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0月29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专题节目《榜样4》,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专题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先进代表访谈、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亚真、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平凡壮举,用优秀共产党人实实在在的事例展现了信念坚定、服务群众不懈努力的成果,彰显了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注意聆听神情专注眼眶湿润,不时被触及灵魂的画面所感动、所震撼。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榜样4》中张福清、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的模范事迹、入党的心路历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内容深刻鼓舞斗志,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信仰、看到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定重温初心,坚定牢固入党时的那份理想信念,以《榜样4》中的榜样为标杆,立足工作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敢于担当、埋头苦干,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与党的利益统一起来、与服务市场主体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